Wednesday, March 5, 2008

预祝...

写咗两日广东话,觉得有啲难以表达,都系用噃华语。
今天晚餐,同事兼好朋友为我与另一位均于三月生日的同学、同事、好朋友预祝生日兼欢送我于星期六到日本公干。说实话,实在感谢他们为我筹备,尤其是临时即兴安排。
虽不是什么大排筵席,普天同庆(哈哈...夸张吧!就算是有,也不会如此铺张), 亦有六菜一汤佳肴拌饭。当然,也少不得“寿饼”——生日蛋糕。
一桌十二人兴高采烈,一人惟独怅然; 腹腹皆实,一心自空。
多年孤单生日,生日不再是期待,期待愈深,寂寥升温...
生日,不过是记载你降世。若非有盖世奇能,焉有人记得?!
生日,只是个人的记忆片段,是零碎的,从来,就不曾完整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to show my support, i m going to be the 1st to comment.

1st-ly,
I think your entries so far are seriously pointless.

2nd-ly,
birthday is a day to appreciate that you were born and have been healthy enuf to see the world.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and be more pro-active to get what you want la.

xy

Anonymous said...

我记得的~3月13号吗~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其实系晤系多人同哩庆祝就叫做开心叻?
查实好像我甘,每年一个人都过得几好啊!不过还是有嘀失落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