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世博会马来西亚馆之一

去了一趟上海世博会,感叹良多。
为之震撼的竟然是马来西亚馆!!
我敢担保百分之九十的人(尤其是游馆的大马人)都没有我那一份精细观察。
吹牛?非也,盖因我热爱祖国,我爱我的马来西亚...
咁犀利?!你睇到哋乜?
厉害咯!近入门左拐处(若没方向混乱)竟然推广大马华族历史文化,更以百年庙宇为荣,视为大马历史遗产...
(不好意思,忘了是否有印裔同胞的展览...)
向中国示好吗?不知道,得问一问那一位黄姓女人。
我只能委婉地说,在国内无时无刻都有一群人(是人吗?)要将这一些有形、无形的“异族”文化夷为平地,除之而后快。
马来西亚展现于世界舞台的形象是——表里不一...
咦?不对。不是大马,是天枰!
待续...

1 comment:

Mun Wah said...

哈哈。。我嘅comment同你呢篇blog冇关。。
纯粹表扬下你嘅广东话造诣。。
除港人以外。。写得到咁。。经已掂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