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卯李...

最近,有一位“仁兄”到我的Blog来推销他的Blog。
感觉有点揸到。
起初,真的想回一帖嘲讽一番。

甲:“不用理会他,只是在浪费时间。”
我:“不打紧,我有的是时间!!!”

乙:“他也是在我的Blog做同样的事。”
我:“不打紧,我将会一同回击。”

不过,现在真的有点儿懒了。
有这样的对手,实在提不起劲。
整个人很沉;
没劲、没筋;
只是一坨灰...

2 comments:

LAM Honloong said...

因为你红,
才有人要攀.
应该庆幸啦.

啊边个, 你不妨来我的BLOG打下广告拉, 我的BLOG比这里度红叻!

哈哈...小第也是变相打广告TIM!

suayhwa said...

把standard的广告留言到处放在他人的部落格,不但不尊重他人,其实也不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