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矛盾...

上一次说到勇气,我才发现我可有勇气干那么多的事情。
上台比赛辩论,我从不曾在大庭广众演讲,从小更未培训上台表演,为了赢,我必须硬着头皮上台侃侃而谈。
在众人面前干傻事,令人发笑。
直言不讳,可把你评得体无完肤。
不会唱歌,却在歇斯底里地大喊大叫。
几乎,所有恐惧与未知都让我克服了。
但...
总有些东西过不了自己,相信大家都感同身受。也许,这就是死穴,武学上的罩门。
到那时此刻,时间静止了,光线被扭曲,一切尽归黑洞。勇气,荡然无存,浑身提不起劲,一股酸麻自丹田涌向心头...
多么的无奈、无助。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我不是英雄,连狗熊也配不上,自然,什么关也没我的份儿...

2 comments:

LAM Honloong said...

对我而言...你真的没有什么死穴...

Anonymous said...

I always think that you can make the decisions that will place you firmly on the road to realise the future that you want. Once the decisions have been made and you will follow them with confident action. So, the truth is nothing can trouble u!